yhxwhere

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㉖

🚫勿上升❗️❗️❗️

雷者勿入

上一篇点这里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㉔ 

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㉕ 





一夜激烈,我躺在床上,浑身酸软无力。余宇涵仿佛更加精神了,神清气爽地穿着衣服,看到我起来,走过来抱住我亲吻:"小乖,好些没有。"






我翻个白眼:“我不想看见你,你赶紧走”






余宇涵亲亲我的额头:“小乖,我错了。是我昨晚太过分了,不要再生气了,嗯?"






我冷笑一声,没搭理他。





余宇涵把我拥在怀里,轻抚着我的后背,柔声哄道:"宝贝,不要生气了好吗?"





我冷哼一声:"别碰我!"






然后余宇涵真的没有碰我,径直走出去了?行,余宇涵,你好样的!






我坐起来,感觉浑身都像散架了,昨天晚上被折腾得不轻。我揉揉脑袋,感觉脑袋昏沉沉的。






我穿上睡袍下楼,看到客厅里,余宇涵端着托盘,盘子里放着一杯牛奶和一片吐司。






"吃早饭吧。"余宇涵把牛奶递给我。






我接过牛奶喝了几口,还是没有搭理他。






余宇涵又说:"小乖,不要闹脾气了,好么?"






他说这话时,语气很温柔,仿佛怕吓到我似的,他的眼神也充满宠溺和怜爱,我实在找不到任何理由继续冷落他。






他走过来抱住我,我扭捏了两下。他在我耳边低声说:"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,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。"






"你......"我气急。






他又说:"昨天晚上,我真的是太冲动了,下次真的不会了。”






"你下次再敢这样,我就不理你了!"






他点头哈腰:"好好好,以后不会这样了,我保证。"






"这还差不多。"我傲娇地哼了一声,拿起吐司咬了几大口。






他笑了笑,在我脸上偷香了一下:"好甜哦小乖,我爱死你了。”






"油腔滑调!"我笑骂。






"对对对,我就是油腔滑调,我的小乖最好看。"余宇涵又在我脸上亲吻了一下,"好了,我先去学校了,你在家好好待着。有事儿打我电话。"






"嗯,知道了,快去吧。"我摆手,送他离开。






余宇涵走后,我打开手机,久违地点进“趣交友”界面,神奇的是,熟悉的系统声音再次响起:“主人您好,恭喜您再次绑定系统。






我很诧异:“你不是被黑客黑掉报废了嘛”






主人,小秘书父母只是暂时掌控了这个软件的后台,现在他们被警方拘留,掌控权自然不属于他们所有,我就回来啦






“这样啊,但是我感觉你现在作用不是很大”






主人您开始嫌弃我了是不是






“那倒没有”我解释道:“你不是帮我追余宇涵嘛,现在早就追到了,你自己说说,你还能干什么”






系统立刻谄媚地说:"嘿嘿,当然还有用处,我可是一直都在为主人您鞍前马后啊






“怎么说”






主人您想想,在一起之后,不是我诅咒,你们肯定会吵架冷战,到后面还得见家长,举办婚礼,度蜜月还有你们的孩子啊……






“好了好了,你别说了,我知道你的用处了”系统在那里胡言乱语,我赶忙打断它。






由于之前的种种问题,开发者实属感到抱歉,现补贴恋爱金币,共计:1000恋爱金币,请查收~






好家伙,这么多金币,能干啥?我又随便翻了翻界面,发现它更新了,页面和之前也大相径庭。






它更新了许多新功能,例如一些情侣打卡任务之类,总之就是一系列的情侣功能。






另外,左下角还有一个小型商店,点开一看,里面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情趣用品。






看完了之后,我的脸瞬间红透了,赶忙关掉商店页面,心虚得厉害,不知道余宇涵会不会发现。






主人,只有您打卡情侣任务,才可以获得更多丰厚奖励,购买更多情趣用品






“滚一边去啊,我才不要买这些东西”我羞愤欲绝。






系统不说话了。我翻看着情侣打卡任务:

1.和异性或同性对视30秒(余宇涵除外)

2.和异性或同性拥抱30秒(余宇涵除外)

3.和异性或同性一起逛街(余宇涵除外)

4.和异性或同性牵手(余宇涵除外)

5.给异性或同性准备礼物(余宇涵除外)

……






“系统,你这哪是培养情侣感情,你这分明是挑拨离间,拆散情侣!”






没有哦主人,这您就不懂了吧,这样才可以让余宇涵更加珍惜您,再说了,让他吃醋不是情侣间的小情趣嘛”系统振振有词。






我忍不住吐槽:"你这算哪门子情趣,这简直就是在搞破坏!"






"主人,您就忍一忍吧,余宇涵很喜欢您,甚至可以说爱您,但是一直这样下去,新鲜感会很快过去。您的幸福生活将会变成泡影,到时候您怎么办"






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,我想了想,点开一个任务:"好,我试试,不管用什么方法。"






"主人英明!"系统拍着马屁。






"滚一边去,我现在先去学校找余宇涵"






约莫过了半小时,我到达学校。逮了一个学生询问余宇涵的情况。他今天还有一个大课,大概中午十二点多下课。






看了一下时间,现在是十一点多,余宇涵还在上课,我熟轻熟路地偷偷溜到教室里,找了一个相对不明显的座位坐下来。






怕余宇涵看出来,我还专门找旁边的学生借了一本书遮掩身形。






余宇涵在前面正讲到激动处,突然停止,然后回过头来四周张望。






我赶紧装作若无其事,目光却一直注视着余宇涵,生怕他发现我。






余宇涵看了一圈没看到我,便转过头来,继续讲课。






我松了一口气,幸好没被他看到。但是好巧不巧,这时我的手机响了,在教室里突兀地响了!






这一刻,我的心脏都跳了出来,慌慌张张地拿起手机,一看,屏幕上闪烁着三个字:张泽禹。






他给我发短信:你在哪呢?






我看了一眼上面的余宇涵,心想这该怎么回答。






余宇涵听见铃声,很快找到了声音的来源,我一抬头便和余宇涵对视了,他的眼神由错愕到惊喜再到……






喜欢一个人的眼神真的藏不住,这一刻我是真的体会到了,赶紧移开目光。






我在桌兜里小心翼翼地回复:“我在学校听余宇涵讲课”






那边很快回复:那你能现在出来嘛毛哥,张极要带我去游乐场欸,你要来吗?






我思索了一下,当时在这里上大学的时候,都没出去玩过,基本上都宅在宿舍,唯一的乐趣也就是打篮球,更别提什么游乐场了,所以我爽快地答应了。






我再次悄莫兮兮地溜走,却不知道余宇涵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我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






我溜出来时,张泽禹和张极就在教学楼门口等我,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只许你去,不要把余宇涵带上”






好家伙,这俩人想让我当电灯泡就直说!还拐弯抹角,我心里暗骂了两人几遍,不过嘴上却说:"行吧,我知道了。"






毕竟我有任务在身的嘛,余宇涵不去也好,顺便捉弄捉弄他。






张极笑眯眯地说:"那走吧"说着拉着张泽禹的手,向前跑去,我在后面默默跟着。






我们匆匆吃了午饭,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游乐场。一进去就有人迎接过来,一脸谄媚。






"几位需要什么服务吗?"






"你们这儿有什么项目?"我们一人说了一句,这群人就热情地招待我们,并且还带着我们参观游乐园内的设施。






"我们这里有蹦极,摩天轮,海盗船,碰碰车,旋转木马......"






我听着这些游戏,顿时感到一阵眩晕,这些东西,玩儿起来都挺刺激的,要是真去玩了,估计我也没命了......






但很明显,张泽禹和张极听到这些项目都很兴奋,一个劲儿地说:"我还没去过海盗船呢!"






"我还没玩过碰碰车呢!"






我:"......"这俩货是疯了嘛,我忍不住泼他们凉水,"你们确定要玩这些游戏嘛?"






"废话!当然要玩,不是要去玩碰碰车吗!"张泽禹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。






我不是很想玩这些刺激的项目,但为了配合他们的节奏,我装做很认真地考虑了一番。






最终我不想扫他们的兴,决定答应他们,反正我又不花钱,就去玩一玩咯。






虽然可能要接受一些刺激的运动,但我相信自己的抗压能力,应该没什么问题的……吧。






张极和张泽禹说:"我们先去玩旋转木马。”






我硬着头皮答应了,谁叫张极张泽禹这么想玩呢,我要是拒绝他们,显得我多胆小似的。






张极和张泽禹兴高采烈地去排队买票。






这里人太多了,我也不敢乱跑,就在原地无聊地看手机。结果我刚一打开手机,余宇涵便发来了消息。






余宇涵:小乖,你在哪呢?






童:你猜。






余宇涵:我不想猜,小乖你跑去哪了,我去找你,我们一起吃中午饭。






我:我回家啦,中午饭已经吃过了。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可能起了捉弄的意思,没告诉他我真实的地方。






还没等余宇涵回复,张极和张泽禹就买好了票,一起走了过来。






看到他们过来了,我立即收起了手机,然后冲张极、张泽禹挥挥手。






张极、张泽禹一左一右挽住我的手,三个人向着旋转木马走去。






旋转木马上,张泽禹和张极坐在上面,一脸期盼的表情看着我。我也没犹豫,毫不客气地上了木马。






旋转木马缓慢地转动,周围的风景不断往后退,渐渐的,我感觉有些头晕,不过还好没有呕吐的迹象。






我闭上眼睛,静静感受着木马飞速旋转的速度。






终于,旋转木马停了下来,可我还是心有余悸,感觉全身都软绵绵的,有种要瘫倒在地上的感觉。






张泽禹察觉出我的不对劲:“毛哥,你脸怎么这么白?”






我摇摇头:"没事,休息一会儿就好。"






张泽禹:"毛哥,不如我送你回去吧?"






"不用。"我从木马上走下来,扶住木马,有些艰难地迈着步子。






"嫂子,你真的还好?”张极关切地问我。






"没事。"我摇了摇头。






张泽禹也走了过来:"要不我背你?"






我看着他,心里一阵暖流划过。






我摇了摇头:"不用,没事的,我可以自己走。"






张泽禹:"那好吧,你慢点走,注意安全哦。"






"嗯。"我轻轻点了点头。






从旋转木马上下来,张泽禹又开始期待起来:“那我们下面去哪玩啊?”






"我们去坐过山车吧"张极建议道。






张泽禹很兴奋:"好!"






坐过山车的感觉其实很不好,我不敢看张泽禹和张极,怕一不留神,我就要哭出来。但我还是忍了忍,强迫自己坚持到底。






过山车开始启动,随着它的旋转,空中产生一股巨大的吸力,我感觉自己仿佛被扯入了漩涡,整个人的重量瞬间减少,耳朵嗡嗡作响,脑袋眩晕不已,我只想快点结束这恐怖的旅程。






突然,我感觉自己失去平衡,整个人往后仰倒,下一秒,我感觉自己落入一个温柔熟悉的怀抱。






是余宇涵,他把我搂在怀里,用身躯挡住我,替我承受了这股巨大的惯性。






我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余宇涵的俊颜,还有那双深邃的眸子。






我心跳加快,余宇涵怎么知道我在游乐场,又是什么时候坐在我旁边了?






不管这么多了,现在的我在看到余宇涵之后,仿佛有了依靠,心里一片踏实,我靠在他的肩膀上,微喘着粗气。






"小乖,你没事吧?"余宇涵关切地问道。






"没事。"我抬起头冲他灿烂一笑。






余宇涵的眉头皱了皱,似乎在责备我为何不说实话,我心虚地低下头,不敢与他直视。






过山车停止了,张极和张泽禹也跑了过来。






余宇涵看了看我,再看看张极和张泽禹:"你们带他去玩的?"






张极点点头:"是啊。"






余宇涵:"为什么带他去玩过山车?"






余宇涵看了看我,然后把目光移向张泽禹。






张泽禹有些紧张地抓住自己的衣角,小声地回答:"因为我想玩过山车,所以就拉着他们一起了。”虽然是张极提议的要去过山车。






余宇涵叹了口气,说道:"下次不要让他坐这么危险的东西。"






"我知道错了......"张泽禹委屈地垂下头。






"算了,下不为例。"余宇涵摆了摆手。






"嗯嗯。"张泽禹连忙点头。






余宇涵又转而望向张极:"你也别太溺爱他,不然,他迟早会闯祸。"






这个他不言而喻,就是指张泽禹。






"知道啦。"张极不置可否。






我看余宇涵一直在谴责他们,顿时有点尴尬,我干咳两声,岔开了话题:"宇涵,你也别怪他们了,是我答应跟着他们去的。”






余宇涵语气不是很好地说:“别说话,你也有错,你的账回家咱们慢慢算。”






得,余宇涵这是准备秋后算账了。





————T.

文./喜不槐安

多多支持,蟹蟹喜欢🌷

喜欢的贝贝们订阅合集,更新不错过📣📣📣

评论(4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