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xwhere

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㉗

🚫勿上升❗️❗️❗️

雷者勿入

上一篇点这里追老板超酷的好吧㉖ 





余宇涵加入我们的队伍之后,气氛逐渐变得古怪起来。

首先,走在前面的小情侣默不作声,只是一路上低着头,走的特别快。



其次,我因为刚刚从过山车上下来,现在还头晕目眩,没有功夫关心余宇涵所说的的秋后算账。



还有就是我也没有牵余宇涵的手,余宇涵也一直有暗示我去牵他,但是我没看见,这就导致余宇涵的脸色非常难看,并且他身上的低气压也很快蔓延到了整个队伍里。



我这才觉得张极和张泽禹之前的想法是对的,就是不应该让余宇涵加入我们。



"海盗船?好耶好耶"张泽禹兴奋地说道。



"是啊,怎么样?我建议你们两个人一组,一起玩!"

张极这话一落下,张泽禹马上就跳脚庆祝:"太棒了,咱们赶紧去吧!”



张极和张泽禹两兄弟都没看出来,我和余宇涵的气氛已经变得非常尴尬了。



余宇涵一直沉默着,他一言不发,但是眼睛却死死地盯着我,那种感觉就像是恨不得把我给吃掉似的。



张极和张泽禹一边跑一边回过头来对余宇涵喊:"喂,你们跟不跟着来嘛"



余宇涵听见了,但是他仍然没有反应。我打圆场:“就来了就来了”



等那两人远去,余宇涵终于忍无可忍地说:“你自己身体怎么样,自己心里没点数?”

“那我也不能扫他们的兴啊”我解释。



"合着你自己还没他人重要是吧"余宇涵的语气更加生硬了,我有些慌。

"不是啦,那个......我......"我支吾了半天都没说出个子丑寅卯来。

"你什么?"



余宇涵这一问,我突然觉得委屈起来了,干脆别过脸,大步向前走,不打算继续理他。

余宇涵连忙追上我,拉住我的胳膊:"怎么啦?"



"放开我,你抓疼我了"我冷哼一声,甩了甩胳膊,想要摆脱他。

余宇涵这才松开我的胳膊,我也趁机转身向海盗船那边走去,余宇涵也连忙追上我,但是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


上了海盗船,张极和张泽禹已经坐在上面等待我们了。张极在旁边笑呵呵地说道:"余宇涵,快来呀!"



看见张极和张泽禹两人都邀请他上来玩,他也不好拒绝,便上来了,不过脸色依旧不好。



"哎呦,不是我说,你这表情是咋的了,我又哪儿惹到你了,你倒是说清楚啊!"张极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。



"你说呢?"余宇涵瞥了他一眼,语气冰冷地说道。

"我咋知道!"张极一摊手,装出一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。



"行了行了,别闹了"张泽禹劝道。

"好了好了,不闹不闹,都听小宝的。”张极一脸溺爱地看着张泽禹,搞得我有些不知所措,不知所措中还夹杂着鸡皮疙瘩。



海盗船很快启动,因为刚刚的风波,我和余宇涵离得远远的,随着高度的一次次上升,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。



终于,我和余宇涵靠在了一起,这个时候,我才发现余宇涵的胳膊搭在我肩膀上,而我的手,则被他紧紧握着。



"我们这是干嘛,你这样不好吧,难不成你恐高?"我强忍住内心的恐惧,鄙夷地说道。



"也不知道是谁害怕的脸都白了"余宇涵冷笑了一声,我有些尴尬,但是我却并没有把手抽出来,相反,我的手还伸了出来,反握住他的胳膊。



虽然我的动作有些暧昧,但是我知道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。



我们两个人的手十指交缠,我看着他深邃如海的双眸,突然心跳有些加速,心脏也砰砰砰跳个不停。



这时,海盗船的音乐停了下来,余宇涵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,示意我此次海盗船结束了。



和张极张泽禹会和后,我们继续往前走,不知道是不是系统在作怪,我们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摊子,摊主笑着出来介绍“欢迎两对情侣 本小摊免费经营情侣小商品 四位只要完成我们本摊的任务 就可以免费获得啦 感兴趣吗四位”



张泽禹是个好奇宝宝,一看见小摊上有情侣用的各类物品,马上冲了上去。



摊主说道:"任务也不难 很划算的 你们要试试吗 任务在那边”摊主指了指摊旁的立牌,上面写着:

1.和同性牵手一分钟

2.和同性拥抱一分钟

注意:虽然只有两个任务,但不得和自己的伴侣一起完成,望告知!


我顿时觉得后面俩大男人的气压都有些低,我也有些小尴尬,只有张泽禹兴致勃勃,丝毫不在意似的,兴致不错地说道“哎呀 这多简单哪 来 毛哥 咱之前又不是没做过 来 别害羞嘛”



张泽禹直接无视余宇涵和张极阴险的目光,走过来与我握手,我的脸颊瞬间就红了,有些不知所措,张泽禹越来越打直球了啊喂。



余宇涵看见我和张泽禹之间亲昵的互动,眉头微皱,一股浓烈的醋味涌上心头。张极也不是滋味,但是什么也没说。



十秒,二十秒,三十秒……最终到了六十秒,张泽禹松开了我的手,我看到立牌的第一行字后悄悄打了对勾。

紧接着,张泽禹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直接抱住我,将我紧紧抱在怀里。



余宇涵看见我和张泽禹的互动,眼神越来越阴郁。我的心情也跟着紧张起来,不过我也顾不了那么多,只希望这个任务能早点完成。



余宇涵看了我们一眼,便直接走开了,但是从他身形和背影,都让我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忧伤和孤独,还有不爽。啧啧,待会儿得好好哄哄余老板捏。



张极也已经在生气的边缘了,但仗着有我在,他没怎么闹腾,看来这对表兄弟唯一的不同就是,余宇涵生气非常明显,且控制不住;而张极则不同,他非常能忍,但是会在没人的地方释放他的不满。



“恭喜你们完成任务 现以下商品为你们开放 一对情侣可选择两个”

张泽禹开心极了,赶忙过去拉住张极的手,笑呵呵地说“张极 我们去挑礼品吧”



张极看不出什么情绪,只是微微说了句“好”,然后就被张泽禹拉着走了。啧啧,张极平常都是嬉皮笑脸的,这会儿看着正常多了,越是正常,就说明这会儿这张脸的主人越不爽,小宝晚上可能不太美丽了。



我往四周看去,也没找到余宇涵的身影,给他打了电话也不接,发消息也不回,也找不到他的身影,真是的,不过我理亏在先,所以我耐着性子发消息哄他,撒娇,卖惨什么招数我都用上了,但是就是不回我。



罢了罢了,我先挑礼品吧。有胸针还有西服,穿在余宇涵身上一定很好看。刚准备选它,就被一个超级大的礼盒吸引住了,摊主见我看着它,顿时笑道“这个大礼包也不错哦,非常适合你们”



待我想继续问下去的时候,他却什么也不说了。我童禹坤,这个人就是对未知的东西感到好奇,于是我直接选了那个大礼包和西服套装。



张极和张泽禹已经选好离开了,我环顾四周,顿时有些茫然。刚刚的小摊已经凭空消失了,看来笃定了我的想法,这是一家系统虚拟商店。



我只好继续往前走。这时,余宇涵终于发了消息过来:教授提前回来,公司有事,必须提前赶回去,航班马上起飞,你的机票在晚上八点,好好收拾一下。



这么突然吗……还是说只是不想看到我?纵使我知道自己确实惹了余宇涵,但这会儿我也有些委屈了,连哄人的机会都不给,发了那么多消息,最后就当没看见,发了个自己要飞回去的消息?



好样的,余宇涵,你不仁我便不义。

和张泽禹张极他们大概说了情况之后,我不打算今晚飞回去,我就要在这里多停留一会儿,我就不信余宇涵还能无动于衷。



时间很快到了晚上十二点,期间我从游乐场回来之后什么也没吃,就窝在家里拿平板看剧,期间余宇涵有发一两条消息,但最终都被我石沉大海,内容我倒是看了,就是报个平安,叮嘱我好好吃饭,也没什么了,反正看了糟心,大概八点多我就没再看手机了。



这会儿肚子才稍稍有了些饿意,寻思着吃什么好,自己又不会做饭,这会儿点外卖也有些不方便,转头看了看沙发上的那个大礼包,实在是有些好奇,但又忍住没有拆开。



简单泡了桶方便面,几下解决后,就又窝回沙发上看剧了,渐渐有了些睡意,迷迷糊糊间,察觉到门口有些动静,那人大步走过来,将我手中的平板关掉,吻了吻我的额头,然后轻柔地抱起我,大步向卧室走去。



我下意识圈住他的脖子,虽然我看不真切,但是还是下意识嘤咛“抱抱~”



我能察觉到那人明显顿了顿,然后把我抱得更紧,声音有些低沉“知道我是谁吗”得,这人还醋着呢。



其实他过来抱住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他是余宇涵了,但是并不想因此醒过来,这会儿我有些被乐醒了,但是装作半醒不醒的样子,逗他“唔,张泽禹吗?”



我顿时觉得余宇涵看我的眼神一紧,然后我就被reng在了床上,他很快ya了过来,咬着我的锁骨,痒痒的,我装不下去了。



余宇涵发狠地吮吸着我的锁骨,语气有些不爽“童童,睁眼,看着我”



我悄莫兮兮睁开了眼,对上他发红的眼眶,我有些不忍,但余宇涵没有等我有任何反应,便直接堵住了我的唇。



“童童 为什么不听话 嗯?”我摇了摇头。

“知不知道我快担心死了 我一直在机场等你 却被告知你压根没上我定的那趟航班”他擦去我额头上的汗渍。



“我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,你为什么不回我”他停了下来,看着我。

“我为了哄你发那么多消息,你也没回我不是吗”我反驳道。



“那你不是还和张泽禹暧昧不清吗 就在刚刚 当着正牌老公的面 嘴里念叨别的男生的名字”



“哎呀 我不是哄你了嘛 怎么还提这茬啊”我抓住他话里的字眼,调侃道“哟 还没结婚 就先称自己是老公了啊?”



余宇涵吻了吻我的眼尾:“迟早都是”



我呵斥他不要脸,然后把下午的委屈给他宣泄了一通,末了不忘踹了他一脚。余宇涵的眼眶更红了。



"好了我也有错"我抱歉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伸出双手捧住他的脸颊,亲了亲他的薄唇,温言软语地哄道"你看,这不是好好的吗?别哭啊。"



余宇涵看了看我,眼睛眨巴了一下,然后又闭上眼睛,将头埋进我的怀里,说出来的话委屈得很“我……我老婆都快被拐跑了”



我被他这可爱样迷得死死的,谁懂啊,禁欲大老板私底下还有撒娇的一面!不过我有些不满意他的称呼“我不会跑的 但是你不要叫我老婆了 我们还没结婚”



余宇涵听了我的话抬起头,看着我,眼眸中带着一丝幽怨,让人觉得有些可怜,但还是说出来了"我不喜欢,不叫你老婆我还能叫你什么"



这句话把我逗笑了,不由分说又啄了他一下,余宇涵这才满足了“我们还没结婚,没结婚之前不许占我便宜,还有之前虽然我同意我是你女朋友,但我有些不满意,我觉得叫着有些怪怪的,我决定要当你男朋友,如果我们结婚了,你得叫我老公,不要叫我老婆”



余宇涵搂住我的腰“都听小乖的 不过小乖这是在暗示我想结婚吗”

我的心跳漏掉一拍,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他,他的眼神太炙热,让我一时有些招架不住。



我不敢直视余宇涵,低下头去:"你别乱说,我只是觉得......觉得......"我有些慌乱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"觉得什么?觉得我好看,所以就想嫁给我"余宇涵有些傲娇地说着。



我不由得笑出声,这人真的是余宇涵吗?我觉得我有必要重新审视这个人了。

"不许笑"余宇涵严肃道。



“好好好,我不笑,那你可得好好准备一下了”我强忍住笑意。

"你放心,婚礼肯定办得风光隆重,不过我想先洞房,这样我才能保证你不会被人抢走"

余宇涵简直禽兽不如!



“小乖,这是什么”他看向沙发上那个礼物盒。

“就是在游乐场那个小摊上选的礼物啊”

“我看看”余宇涵俯下身去看盒子里的东西。



他先掏出了西服套装,里面不止有西服,还有领夹

、袖扣、胸针......

"怎么这么多?"

“啊我怎么知道”系统还挺给力,送这么多东西,我已经想到余宇涵穿西装的样子了。



接着,他打开礼品盒,余宇涵的脸色有些古怪地看了我一眼,我也往盒子里看了一眼,不看不要紧,一看吓一跳。



里面赫然是……情趣用品,我瞬间羞耻地捂住了脸,我居然拿了个这么......这么......这么......不要脸啊!



"怎么了?"他看到我的动作问道。

"没事没事,这是我送给张泽禹的"我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道,然后将盒子扔到一边。



余宇涵盯着我,将我拉到他怀里,“刚刚小乖不是说送给我的吗,怎么又要送给张泽禹了,嗯?”

得,又吃醋了。



"那个......"

"小乖不会是嫌弃我长得丑,所以打算把这些东西都送给张泽禹吧?"余宇涵眯起了眼睛。

"哪有,哪有啊"我立刻矢口否认。



"那小乖……想不想看我穿西装?"余宇涵凑近我,邪魅地舔了舔自己的嘴角。

我咽了咽口水,不由得吞了吞口水。



当然想啊。

余宇涵太会了怎么办。





————T


回归解放了宝宝们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