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hxwhere

追老板超酷的好吧28

涵坤连载文

雷者勿入

上一篇点这里追老板超酷的好吧27 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小乖想不想看我穿西装?”

  

  

他的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,像是大提琴弹出来的音乐,充满了魔力。

  

  

我眨眨眼睛,"当然想。"

  

  

余宇涵轻轻笑了笑,俯在我耳边说“那我们试试那个吧”

“哪个?”余宇涵看了看沙发上的那个礼盒,我的脸烫的厉害。

他勾唇邪气地一笑,"你说呢?"

  

  

我咬住嘴唇没有吭声,他已经伸手将我抱起来往楼上走去,我紧张得不行。

"我不要在这里......回去行不行。"

我小声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

他笑着把我放到床上,低声说"我就喜欢在这里。"

我心里慌乱的很,他已经吻了下来,我紧紧抓着被单,心脏怦怦直跳,脑袋空白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还没有穿西装呢”我说道。

余宇涵停止动作,抬头看着我笑。

他掀开盖子,从里面拿出一件白色衬衫,解开两颗纽扣,露出精致健硕的胸膛。

  

  

"帮我系上。"

我咽了口唾沫,伸手拿过他的领带给他打结。

他的目光深邃,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,最后终于忍不住低下头去吻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

余宇涵的呼吸变得粗重,他握着我腰肢的手也开始用力,我感觉自己仿佛随时会窒息而亡,可是却还没有完全结束。

他将我抱坐到腿上,我们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,我能够清晰的听见彼此剧烈的心跳。

  

  

"你想要吗?"

他忽然问。

我羞红了脸颊,说“回去行不行”

余宇涵笑了,笑容迷人极了,像是天边绽开的烟火,让人移不开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

"那你说要怎么做?"他又问。

我咬咬牙,"你,你,你......"

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。

  

  

余宇涵吻了吻我“不逼小乖了,等我们回去…我们好好做”

什么虎狼之词。

  

  

第二天早上,余宇涵一大早就起来给我收拾行李,没错今天我们要回去了。

看到我醒了,他放下手上的东西,走过来搂着吻了吻“还困吗,要不然再回去睡会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用了,我已经醒了”

余宇涵揉揉我的发顶“那去吃饭吧,吃完饭我们要坐飞机回去了”我点点头去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

临走前,余宇涵还调侃我“看看有什么忘带没”他顿了顿仿佛想到什么似的,又说道“特别是那个盒子,必须拿上,我很喜欢”

  

  

真是的,禽兽!

从飞机下来后,秘书谢辰来接我们,许久不见,谢辰又帅了许多,我不禁看得入了迷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看够没,要不要再凑近点?”一道冷酷的声音响起。得,余宇涵这都能醋上。

"咳咳"我干咳了两声,赶紧把视线转移。

"谢辰,我们走吧。"

  

  

我们乘车回到余宇涵的住处,管家迎上来“两位少爷欢迎回家!”

余宇涵微微点点头,管家又说“老爷子和夫人来家里了,现在正在客厅沙发上坐着等你们呢”

  

  

余宇涵父母都在家,这么突然吗,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?

余宇涵察觉出我的紧张,握了握我的手,示意我不要紧。

  

  

我们跟着管家来到客厅,果然余父和余母都在,余父穿了一身正装,余母穿了一袭白色的旗袍,看上去雍容华贵,我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好漂亮啊。

  

  

余宇涵牵着我走到余父和余母面前“爸妈,这是小童,我的男朋友,不久我们就会结婚”

余父皱皱眉“不久是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们看下周怎么样,小童的父母你们还没有见过,等我把工作处理完……”

还没说完,余母就不满意了“工作?你成天就忙你那工作,跟你爸一样,看把我们小童委屈的”

突然被q的我强颜欢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到时候我会尽快处理好,给童童一个盛大的婚礼”

“算你小子识趣”余母站起来将我拉过去坐在她旁边,递给我一张黑卡,我摆摆手不敢接,余母硬是塞到我手里“不要跟我们客气,明天我们就去见你爸妈,婚事得尽快办下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噢噢,好,是不是有些太早了?”

“也不早了,我们家宇涵好不容易遇到这一生重要的人,得尽快确定下来我们才能安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余母都这么说了,我也不好说些什么,只好收下黑卡,和余母聊些有的没的。

将余父余母送走后,余宇涵笑着捏捏我的脸“未来的老公,多指教啊”

“好啊”

  

  

翌日,余宇涵便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前往我家。说来话长,谈了这么久,都没告诉我父母,主要他们太忙了。

一进去,我爸妈看着大包小包价值不菲的东西都有些受庞若惊,疯狂给我使眼色,我赶紧把余宇涵介绍给我爸妈认识。

  

  

"爸,妈,这是我的男朋友余宇涵,我们交往了快一年了,打算下周结婚。"

"伯父伯母好"

  

  

余父余母对视一眼,然后笑眯眯地和我爸妈套近乎。

我爸看着余宇涵说“这是小余是吧,看着怪眼熟的,好像我之前看的财经杂志上的那个余宇涵,我给你说,那个余宇涵,了不得,年纪轻轻做出一番大事业”

  

  

我小声提醒“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就是”

我爸顿时兴奋了,拉着余宇涵说这说那,眉飞色舞起来,我妈看不下去了,忙招呼着余父和余母去客厅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

去厨房帮忙洗菜的时候,我妈开始数落我“这么大的事都不见你告诉我们,谈了一年多都快结婚了才告诉我们?

  

“这不是怕你们不接受吗”多多少少封建伦理还在,很多老一辈都无法接受。

“有啥不好接受的,你看人家小余多上进多好一人啊,你跟着学着点”行,合着我才是小丑。

  

  

走的时候,余宇涵给我炫耀他手上的大红本“看,我拿到你的户口本喽,到时候我们去丹麦”

我翻了翻白眼"我还没答应嫁给你呢!"

"你不嫁给我嫁给谁"

  

  

余宇涵挑挑眉,嘴角勾起一丝狡猾的弧度"难不成你还准备嫁给其他男人?”

我故意逗他“对啊,找个比你帅比你有钱的”

  

  

他一把将我揽到怀中,在我耳边暧昧的吹气,惹得我浑身颤栗"那你倒是告诉我,他们哪里有我好"

"他们哪里都有你好,但是......"

我的话还没说完,余宇涵已经堵上了我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

"余宇涵!"我推了推他的胸膛,这家伙怎么这么猴急。

"嘘,让我亲一会"

"你,你放手"

我挣扎着,却根本抵挡不住他的热情。

  

  

"别动,再动我就把那盒子拿出来,我们try一try......"

我错了大佬。

  

  

后来的几天,余宇涵都在忙工作,我实在无聊,就叫系统给我布置一些任务解闷。

  

  

例如,给余宇涵做饭送去公司,但是厨艺太烂,再次不幸误伤自己,余宇涵心疼死了,直接一把抱住我让我趴在他怀里,“啪”的一下打在我屁股上,恶狠狠威胁道“下次再进厨房半步,把你屁股打烂信不信”

我信,我错了还不成。

  

  

再或者,和谢辰一起去游乐场玩,玩到晚上十点才回家,一进门,余宇涵就开始训斥"你怎么搞得,都这么晚才回来"

  

  

"好了好了,我错了还不行嘛"我低头不敢抬眼看他,他直接搂住我开始进行惩罚。谢辰也受连累,年终奖取消。

总之,所有的任务不是作死,就是在作死的边缘,你们可以理解为情趣。

  

  

一个晴朗的一天,余宇涵照常去上班,我呼唤系统,却迟迟得不到回应,往常余宇涵都会发消息关心,今天竟然发都没发,太奇怪了。也有可能是忙忘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叮咚”门外传来响声,一个快递员送来一个包裹“您的快递请查收”

“好的”我正欲转身,那人直接抱住我,委屈巴巴地说“小乖连老公都认不出来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

我亲亲他的眼尾“怎么会,我一眼就认出你啦”

"真的?"

"当然啦"我笑嘻嘻的从他怀中挣脱出来,打开包裹。里面赫然是一个男士对戒,我惊讶地张大了嘴"哇"

  

  

"怎么样?喜不喜欢"

我用力点点头"喜欢喜欢,超级喜欢"我迫不及待的想试戴。

余宇涵直接夺过我手中的戒指,帮我戴上,然后低头吻向我。我闭上双眼,感受着他的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

我们拥抱在一起,深深地吻在一起。许久,余宇涵不舍地放开我,说“走吧,小乖,飞机快赶不上了”

飞机起飞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是我还是很期待,很期待和余宇涵发生的每一个时刻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到了,小乖”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,再起来还是余宇涵叫的我。

没错,我们到了丹麦,我跟余宇涵去领证,在民政局登记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很幸福,很开心,我的未来有了依靠,我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拍婚纱照的时候,我看见我的父母站在摄影师前面,我的眼泪瞬间掉了下来。

"宝贝乖,你怎么哭了"余宇涵慌忙替我擦拭眼泪,我扑进他怀里哭的更加凶猛"我好幸运啊,遇见你之后"

  

  

"傻瓜,我一直都在"余宇涵抚摸着我的头发。情绪稳定后,我抬头看着他,我们一同看着镜头。

  

  

拍完婚纱照,又去了酒店吃午餐,吃饱喝足后,余宇涵一反常态,居然说想去看电影,我欣然点头同意。

  

  

电影院里,余宇涵一脸认真的问我"小乖,你想看什么电影"

  

  

我一脸茫然"不知道,随便选吧"

余宇涵微微皱眉"要不就看《海贼王》吧"

我回答"好呀"

  


于是,两个人买票进入电影院,我们坐在最后排,余宇涵把手伸过来,我伸出手握住了他,两个人十指相扣,一起看电影。



电影刚开始放映没多久,我就忍不住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,他伸出胳膊,轻轻搂着我的腰肢,把我紧紧圈在自己怀里。



电影结束的时候,我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余宇涵笑着捏了捏我的鼻子。

"我们回去吧"余宇涵看着我说,我揉揉酸痛的脖颈,说好。



第二天早上,我们如约来到结婚场地,一切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,只有一点让我意想不到,余宇涵竟然给我买了一条钻石项链,肯定很贵。



我看着他手里的钻石项链,心里甜滋滋的,感到满足。

在教堂举行了仪式,我穿着西服挽着他的胳膊走进礼堂,一切都很顺利。



婚礼进行曲响起,我和余宇涵缓缓向神父走去。神父拿起圣经,念着誓词"余宇涵先生,你愿娶你身边的童禹坤先生吗?不论贫穷富贵,疾病健康,都会一直爱她,忠诚于她,保护她、尊敬她,永远对她不离不弃,直至离世?"



余宇涵看了看我,我察觉到他的眼眶格外红,仿佛马上就要哭出来。我握住他的手以示安抚。

“我愿意”

他坚定的回答。



神父点头,看向我说道"童禹坤先生,你愿意嫁给你身边的男友,无论生活贫困,患难与共,都会一直爱他、珍惜他,对他不离不弃吗?"



我点点头"我愿意"



"现在交换戒指"神父看向余宇涵。



余宇涵拉起我的手,在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,缓缓将戒指套入了我的无名指上"我爱你,童禹坤。"



他捧住我的脸颊,激动的吻住了我。

一吻毕,他紧紧拥着我"小乖,我爱你"

"我也爱你"



故事到这里结束了,但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。这中间有很多人支持,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,有的人一直在背后支持,无论如何都很感谢一路走来的你们,那么再见。




/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去年的七月初到现在,这篇连载文耗时太久,结尾也稍显仓促,非常感谢至今还支持我的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坦白来讲,这篇文不足之处有很多,漏洞也有很多,需要学习的地方也有很多,很感谢你们的包容,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在过去无数的日夜鼓舞了我,也丰富了我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,我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再写连载文了,因为它太考验写手和读者的耐心了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的短文,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感谢你们。最后,迟来的端午安康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